用户名:密码:验证码:      

村银业务知识库

2013-03-06 

大号字】 【中号字】 【小号字】 【打印】 【关闭
  •     在线教育培训中心以构建村镇银行业教育培训门户为目标,致力于为村镇银行提供广泛、深入、基础和高端共融的专业金融教育培训服务,向村镇银行用户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各类金融培训信息,学习课件和金融基础知识在线教育服务。

        在线教育培训中心针对村镇银行从业人员金融基础知识相对薄弱的现状,为村镇银行会员单位提供在线金融知识讲堂,满足用户快速弥补和强化基础知识的需求。

        在线教育培训中心为村镇银行用户准备了数量众多、涉及面宽泛、可供会员用户自行下载的金融培训课件,以满足村镇银行开展自我培训的需求。

        同时,为满足村镇银行更深层次的金融培训需求,在线教育培训中心携手亚太金融学会、中融金融培训中心为村镇银行提供各个层级的线下金融培训,全国村镇银行用户可依据本单位金融培训需求报名参加。(会员单位参加金融现场培训班,可享受当期培训收费标准的20%优惠)。 


  • 来源:中国村镇银行编辑部    作者: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