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码:验证码:      

政策法规制度库

2013-03-06 

大号字】 【中号字】 【小号字】 【打印】 【关闭
  •     资金融通服务平台依靠互联网技术创新和通连天下的广泛渗透,致力于为全国村镇银行、主发起银行、涉农企业、农户以及微小企业提供资金融通和投融资信息服务。资金融通服务平台将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为客户实现财富增值。

        对于有投融资服务需求的村镇银行、主发起银行、涉农企业、农户以及中小企业,通过资金供需信息推荐、项目介绍,为需求者提供有竞争力的投融资信息及高效、便捷的投融资中介服务。为村镇银行和社会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投资选择。我们将通过不断创新设计多元化、高流动性、低风险的投融资新模式,来满足不同群体的投融资需求。借助专业、便捷的网络平台让您的资金流动起来,实现财富增值。

        资金融通服务平台是有偿服务平台,会依据一定比例收取资金融通中介服务费。

     


  • 来源:中国村镇银行编辑部    作者:管理员